close

我勝利了

真的很開心 2009年,4/19我可以完成這麼偉大的使命

姐妹們,沒想到吧!!我竟然可以當主持人耶

而且是在大型活動呦!

透過這次的使命,讓我慢慢地的對自己產生自信

而且呀~這次不再是類似機關槍一口氣把話說完

當然也不需要送急診

(我超high)

插花:那天雖然急忙趕到x誠的婚禮現場,也不會覺得累,依然還是很high,而且是開心的high

 

親愛的共戰伙伴,因為有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

尤其是這次在跳希望之歌時

我簡直是幸福的快要爆炸了

雖然每一場都跳得很累很累

但是心裏那層滿滿的榮譽感

讓我覺得 我全世界是最最最最幸福福運的公主

讓全世界都為我加油!!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用汗和淚化作喜悅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Oh

城市的光彩繽紛萬千 河岸的笑容比花鮮豔
熱情的人們 要給你最溫暖的感覺
手牽手面對全新考驗 心連心創造奇蹟出現
蔚藍的海洋 要給你最遼闊的視野

不管還有多少艱苦 有信心就能克服
像東方升起太陽 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燃燒夢想絕不退縮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美好的未來握在手中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謝謝我的共戰伙伴們 讓我覺得我好驕傲喔

哇呼~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呢!!

冰友們!有機會去k歌時

哈哈 我們就一起來個熱情帶動唱吧!

(x妹,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