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姐妹們已經好久沒有碰面了

被下達封殺令,再不出現就等著瞧

早上起床後,就直奔台北,與旺來妹及小賴會合後,搭車往桃園出發

(ps.熊熊看到賴的長髮,直覺就是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賴嗎?好怪喔!!!!還蠻難習慣的,把我的man賴還給我)

到達桃園後,果然又有熱情的計程車司機,再那裏叫客,等了瓜妹一會兒後

才知 那個小笨瓜 正在內湖的costco遊樂

將她召回後,一塊到好樂迪k歌去

天呀!!!!!!!!

我們是老了嗎 還是真的太久沒有唱歌了

新歌不會就算了 連老歌都唱的2266

嗯!!!!唱歌果然是年輕人的玩意

回到台北後,在旺來妹家叨擾一晚

果然又被整了,因為要玩粽子pk賽

所以買了5顆肉粽肥家,開始試哪家的好吃

吃到最後 我的老天爺呀,我真的不想吃了 拜託!!!!

下午跟著她去餵魚 真的好好玩喔!

人煙稀少 彷彿是世外桃源

想去的話 請洽旺來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