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會這麼衝動買東西

都是遺傳至老爸的

他老人家於某日下午一個人偷偷地潛到燦坤買相機

結果!老媽知道後 強列表達她的不滿 覺得他怎麼可以這樣

老爸這時 也不高興了 覺得媽買什麼 不也沒告訴他

這二人是怎樣 有必要這樣吵嗎

一會兒 老爸把他的相機拿下來現寶時(應該是要叫我們教他如何使用)

他很得意的說 他是買日本原裝進口喔!!而且他覺得不貴

看了之後  爸!我覺得還蠻爛的咧

但老爸維持他的一貫風格 絕不認錯 而且覺得他買的一定是好貨

教到最後 我看到相機的底層 

疑!.....廈門...... 中國製造

喔!!原來中國製作就是made in  Japan呀

老爸被我嘲笑一番後 氣死他了

面子掛不住 本來覺得他的相機是最棒的

立刻衝到燦坤理論

說他們的服務員怎麼這樣 亂講話

他要的是日本原裝進口

後來貼了一點錢後換了一台sony

但是可愛的老爸 最後死都不跟我說 他到底是貼了多少

爸!!!!! 你真的很愛面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