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麼大一隻

還會被放鴿子,真是不可思議

話說,在辦完恐怖又緊張的記者會後,決定放自己一天的假 去放空

搭上姐服務的學校辦的校外教學,剛好有個目的地是要去北美館看皮克斯

一直很想去看皮克斯動畫,但礙於假日人潮都是爆多的,於是乎....  然後我就跟著報名了

出發的前二天,老姐先千叮嚀 萬交代

1.不可以脫離團隊

2.不可以大聲說話,要有禮貌

拜託,我又不是國中生,講這個幹嘛

出發當天,很榮幸的可以坐在敝人姐姐的旁邊

行程中,媽呀!這群國中生真的可以再吵一點!請不要尖叫好嗎 吵死了

到達北美館後,就開始自由活動,由於學生的入口 跟我們這群教師及眷屬的入口 是分不同路線行走的

聽說!老姐在這時間 跟學生講了一些話 但是我沒有聽到

一個人看的很開心,真的好好看喔 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怪獸電力公司不愧是我的最愛

人物的創作 從無到有 一改再改 每個圖案都好可愛喔!

就算是第一版的創作 也都是頗具質感 皮克斯出品必屬佳作

碰到北市幼稚園及國小的小朋友,和他門一塊看動畫時

他們真的很純真耶 該笑的時候 純不吝惜他們的笑聲

笑到整個佈景都在震動 想必他們大概前世是九大門派的弟子吧!! 就恐怖咧

逛出去時,11點多了,去逛紀念品,聽到老姐的學生在那裏唸 11:30集合喔

嗯~我想老姐應該會通知我吧!!於是乎我又繼續亂晃

11:40 到門口去等好了,

這時候接到老姐的電話,很驕傲的告訴她說,我已經在門口等了

晴天霹靂的是 不是吧!你們已經上車出發到下一站了,<那我咧?幹嘛不等我呀>

整個人 愣住了 愣住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被丟下了 是我的午餐(把我的壽司賠來,我好餓喔!!!我還一直想著11:30就有東西吃了)

不是一上車就有東西吃嗎,

你很誇張咧,分到最後才發現 才問別的老師說 :啊!我妹呢 人家回答:從頭到尾沒看到他上車呀 你才意識到我,才想到要打給我

拜託 你坐在我旁邊咧 你瞎了嗎 還是你覺得我是穿了隱形斗篷

還好!本姑娘對台北還算熟,剛好奇琪又住在附近,不想跟下一個行程了

於是乎就把奇call出來,開始我被放鴿子後的一整個下午的遊樂

晚上在新舞台看完表演後(舞蹈空間,雖然是第一次看,但是真的還蠻精采的,在詮釋上舞者表現的相當好,難怪票房很好)

才又跟遊覽車一塊回宜蘭,結束台北一日遊的一天

回想起來,雖然很烏龍,但是跟奇在一塊時,相當快樂,我想如下午去北藝大的話 應該也是聽講座吧!!

邱老二 你可以再忽視我一點沒關係,幹嘛要走了都不講一聲的呀 至少把我的壽司留下呀 餓死了!!

還很大方的給你同事吃 沒關係 反正我妹也上不了車 你就吃了它吧!!!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