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哥哥(堂哥) 恭禧你要結婚了 但沒想到你結個婚 快把我累慘了

很開心 你決定舉行佛前儀式 讓這個婚禮感覺很簡單但又不失隆重

一開始 我就莫名奇妙被冠上婚禮總召的身份(感謝老大們的恩賜呀)

但老天爺呀 我又沒有結過婚 也從沒辦過 你叫我怎麼弄呀

與共戰伙伴們 從婚禮的前3個星期 一直不停討論

怎麼做才會有最好的效果

在凍死人的天氣(1/31)的晚上 一群人浩浩盪盪的跑到冬山河去拍片

只為了給新人來點斯倍秀的 拍完片後玩起仙女棒 好樂喔!!!!

 

在午夜時,接到美月姐姐的來電,除了細心的叮嚀我一些小細節

又提醒我 如果可以拍每個人祝福的小影片的話 一定會更棒

說真的 我真的很掙扎 大工程耶!! 加上我又不會使用那套軟體

但最終還是決定 做吧

求助了游小佳 她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二話不說義氣相挺

隔天就帶著她的小硬碟到我姐家灌軟體 因他不知姐家 差點就跟她走失了!!

離婚禮只剩1個星期了 說真的很緊張 很怕會做不好

下班時 除了採買所需物品 還要趕快拍影片

因為一直都在感冒中 所以體力耗損的很快 人也很弱

當一個人在夜晚狂咳 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最後又咳到吐時 真的覺得我是招誰惹誰呀,還好這個念頭只有出現一下下 因為最終我的想法是 我是為了他們的幸福在忙碌,於是乎我還是很樂的繼續做下去

謝謝羅東支部的姐妹花 事先跟氣球先生做溝通 所以我只需要到現場挑選樣式 顏色即可,謝謝柏偉哥幫我篩選好歌曲,所以一樣我只要挑即可。

2/6一切都就緒了 新人們也到現在彩排了 大致上沒有大太的問題 但我的祝福影片還沒有完工 口憐的游小佳又被我從遙遠的地方call過來 一直弄到凌晨 最後連我的燒聲的聲音都上影片了

2/7 早早就起床了 婚禮雖然是下午 但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弄好 所以還是認命的早起 幸運的是 離我家很近的地方就有花店批發商 所以我買到新鮮又便宜的花束可以擺飾

到會館時,因為有美月姐姐及嘉琪二個很有經驗的人(我指的是舉辦婚禮)所以現場幾乎全部又重弄,但是真的又更加的完美,總算在11點半前全部都就緒了

此時的我 又累到狂咳 咳到又吐了 根本就吃不下

但非常好 晚上的喜宴我一定要補回來

正式舉行婚禮了 真的很感動 萬歲 他們終於是夫妻了

晚上的婚禮 說真的 我並不是主角好嗎 幹嘛每個人都灌我酒呀

我只是個總召!不是擋酒的 所以不要再灌我酒了 很不舒服啦!!!

開心!!! 一定要幸福喔!!!

最好笑的是,燙髮三天了,但是因為忙到沒時間見媽媽 所以當天在婚禮現場 她竟然認不出他女兒耶

只覺得這個人怎麼跟他女兒這麼像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