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莫拉克的到訪,多出了一天的颱風假

令人感動的菊兒 在我手上推著推車被迫陪姪子看著量販店正在播出「崖上的波妞」時接到了她的來電

楚的告訴我 「是的 他人現在在交流道 等會兒就到宜蘭了」

颱風夜咧 竟然跑來宜蘭要陪我慶生 當下除了感動之餘就只有肖仔兩個字可以形容

本姑娘 穿著雨衣 撐著雨傘 如履薄兵的走在風雨交加的道路上

見到了菊兒小姐及書民兄後

忍不住想說吃什麼火鍋呀 有店開已經不錯了

最後來到了羅東唯一一家有營業的牛排館店

看到分店竟然是在新店的大坪林時 真的很不敢相信

原來那間 我也吃過了呢 只不過是跟某人一塊吃羆了!!

今年的生日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哈!可能是去年太悲慘了

所以顯得今年格外的幸福

謝謝菊兒特定南下(雖然路上真的很危險 但是謝謝你到來)

謝謝我的共戰姐妹們 謝謝公司的姐妹們

謝謝阿其的快遞包裏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好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