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今天要跟乾女兒(艾玄)碰面的

結果因為木柵及內湖線的MRT正在維修中 導致無法達成

原本以為今天跟房東太太見面 還要解釋半天

不知道是不是題目的力量太偉大了 我只抱著誠懇的態度跟她溝通 

她也就很欣然的接受 而且一點都沒有為難 真的是太讚了

來到好久沒有到的前公司附近 買了最愛的涼麵及脆梅綠喝

呃!涼麵漲價了 我最愛的脆梅綠變質了(感覺不像之前那麼好喝,老闆娘趕快回來呀,我比較愛喝你調味的)

重點來了 劉奶茶小姐這二天在遠企發起了義賣活動

原本以為沒什麼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走錯了地方

天呀!我的腦筋怎麼一片空白 我要講什麼 怎麼辦好緊張喔!!

劉奶茶離我好近好近喔,可是我竟然講不出話來 只會傻笑 像個傻子  真不好意思

買了他捐出來的衣服 ,她還一一的解說衣服的狀況 請她簽了名 加上她搭著我的肩跟我一起拍照時(我停止呼吸了)

天呀~我幸福地快要死掉了!!真好 真真真好 真真真真真好 奶茶 我愛妳!!!!!

最後 到了華納看了國片 " 不能沒有你"

社會局的人 怎麼這麼討厭呀 明天罵亦晨督導去

看著妹仔被帶走 而開始不講話長達二年時 哭了 好難過喔!!

這就是她無言的抗議吧

驚喜的還在後面 沒想到 這個時段竟然是座談會時段耶

所以戴導特別到現場解說 好感動喔!

而且看到女主角是個僅僅9歲的祐萱小朋友 真的覺得她好讚喔!演得真是好哇

不得不感謝 安排此次行程的朋友

謝謝你所安排的一切 讓今天的我收穫滿滿 感動滿滿

謝謝你囉(真的完全出自我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