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1年就這麼過去了

去年時,因阿嬤住院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醫院

每天都只有一些些零粹的時間可以唸書 凌晨的時間除了看阿嬤的變化加以記錄,就是忙著打瞌睡,之後的些許時間就是利用意志力唸書了,課本的資料及御書,要背誦的地方真的不少耶!

看到後來,超想放棄不去考試的,因為一定考不上

考試當天早上,因為家人來的比較晚,再加上阿嬤又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偷偷的告訴自己,不要去考了,反正我也不會寫

誰知,這個念頭一出現後,我的嬸嬸就出現了!加上姐妹晉頻及游雅玲小姐,不停的講不停的講(不停的傳腦)

讓睡眠不足的我,在考試報到截止時間前5分鐘才到現場

想當然爾 只能寫出少少的幾題(但是我仍心滿意足,至少我對自己負責任了)

今年,雖然沒什麼去上課,但是憑藉著自己想要了解佛法想要對這個組織有更深入的了解

於是乎,我決定要認真的唸

無論如何,經過幾天的k書,至少我對佛法有深一層的了解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